(小括弧伊

新人写手
请多指教

【all叶聊天体】当联盟众人讨论起叶修的自设……




#OOC警告

#自设全员画手+文手

#文笔魔幻


百花缭乱:啊……老叶生日快到了,你们想好要给他什么礼物了吗?


海无量:是啊,还有22天就到了,像他这种无欲无求的人,真不知道送什么……


一叶知秋:你们这些人都这么在乎叶修生日???


无浪:别以为我没看见你一天天在日历上数日子……


一枪穿云:[捶桌笑]


沐雨橙风:画个自设给他呗


夜雨声烦:苏妹子你这说的简单,你看看老叶他那个自设,先不说光影复杂颜色多变服饰怪异乱七八糟,那个君莫笑什么审美丑死丑死丑死丑死了!!!


王不留行:总结来说:太屑画不了


风城烟雨:沐沐,我们帮叶修画一个设吧


鸾辂音尘:啊啊啊啊啊!这个主意好!再建议沐沐抽设定!


沐雨橙风:好啊好啊,就在这个群里做一个互绘吧,参加的扣1~


一枪穿云:1


夜雨声烦;1


……


【全员参与】


沐雨橙风:设定是:18岁叶,军装叶


夜雨声烦:哦哦哦哦哦!这个设定我可!!!18岁的小叶修一定是香香软软可可爱爱从小吃可爱多长大的那种


石不转:反差萌有助于增加魅力


一枪穿云:想rua


沐雨橙风:人物性格上出奇的同一呢……


索克萨尔:叶修前辈的标志……是烟和嘲讽脸吧


生灵灭:18岁就抽烟,是不是不太好啊……


大漠孤烟:那时候的叶修,确实有抽烟


鸾辂音尘:打死我都不会放弃抽烟的帅叶叶的!!


夜雨声烦:嘲讽脸那个太真实了哈哈哈哈哈哈,每一次我找老叶互绘他都摆着一张脸说你配吗???!!!


索克萨尔:不,你不配


一寸灰:可是,叶修前辈很温柔啊……


一叶知秋:叶修温柔?哈哈哈……?好像还真是……


寒烟柔:叶修前辈的性格是多样的,绝不同意只用嘲讽代替


大漠孤烟:18岁的叶修也没那么呛人


石不转:有道理。叶修前辈的嘲讽是脸上的,体贴是心里的


沐雨橙风:干脆性格两面性好了:军装加上就是嘲讽冷漠,脱下就是阳光小少年


王不留行:同意。但不是双面人格,只是因为职业原因必须装样子


鸾辂音尘:小叶叶担任军中指挥官?!还是少年却必须担起责任?哦哦哦哦!我可了!


沐雨橙风:叶修哥的发型瞳色还是原来的吧


海无量:!!老叶那个样子已经是人间极品了


大漠孤烟:头发可以长一点


夜雨声烦:对对对对!略长的头发贴在脸侧,翘起的乌黑的发梢……啊啊啊啊啊啊!!!早就想看乖乖的叶叶了……


王不留行:虎狼之词


一叶知秋:黄少天你赔我一包纸巾!!


无浪:[流鼻血的孙翔]


一枪穿云:军帽?


夜雨声烦:这个必须要有!!!低垂的帽沿压下刚睡醒杂乱的头发,遮住老叶炯炯有神却又略有忧伤的眼睛,又时又像偷了腥的小猫一样……


百花缭乱:给大佬递笔。楼上不去写文实属人间遗憾


沐雨橙风:还是黑色吗……颜色是不是重复了?


索克萨尔:银色镶边就可以了


王不留行:不必了。黄铜色装饰更能凸显帽子色泽


鸾辂音尘:怎么办……我两个都好想要!!


沐雨橙风:感觉很难选呢……先暂定吧


海无量:话说军服肯定是要军徽装饰的吧?用什么啊


一枪穿云:[荣耀LOGO]


风城烟雨:楼上人才。其他就用银色小星星代替吧


沐雨橙风:这样那个帽子的问题也解决了。就用黄铜色吧,毕竟LOGO也是黄的


夜雨声烦:我我我!新晋文手建议可以在帽子边上加那种西装口袋上的小纸片,里面是老叶离家出走前和家人的合照!


百花缭乱:好可哦!


沐雨橙风:服装的话就大号的军装,超短裙左右的长度。然后是短袜和船鞋


风城烟雨:里面是高领衬衫打领带,墨绿小马甲,短裤。不接受反驳


鸾辂音尘:对对对!军装黄铜色大扣子,黑底红色LOGO袖章,一手皮质手套一手手铐形戒指。必要的流苏小星星一个都不能少!!


生灵灭:原来,你们都已经想好了吗……


寒烟柔:[女子组聊天截图]


鸾辂音尘:是啊是啊,来蹭大佬资源


沐雨橙风&风城烟雨&鸾辂音尘:拜托了,一定要画啊!!!



求小红手,小蓝手,评论,关注


529生快🎂





评论(1)
热度(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括弧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