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括弧伊

新人写手
请多指教

【吴叶】那些年




#OOC警告

#原著向,苏黎世

#本文主过去式的吴叶(BE)

#文笔魔幻

#灵感来源:歌曲These Days & The Good Side

#吴雪峰第一人称视角



1、


“叶修,我喜欢你。”


黑暗的通道,遥远的喧嚣,烟头上忽明忽暗的火光


紧紧相交的手,瘦小苍白的身体,粉嫩的嘴唇,迷茫的眼神


“我喜欢你啊。”


少年的眼神躲闪了,避开了目光


“雪峰哥,你是认真的吗?”


烟味在狭小的空间里弥漫开,眼角发红的少年狠狠的把烟挤入肺部


“我答应不了你……雪峰。沐秋……他才刚走……”少年咬了咬牙,把哽咽吞回肚子。“我没办法……”


自己果然太急了啊。


“我不知道啊……雪峰哥。让我想一会儿吧……”


2、


“什么意思?”过了一年,少年长大了不少。瘦弱的身体开始抽条


“雪峰哥,你不要那么着急嘛……你问我的,有答案了。”少年的脸上还是那么玩味的表情,将身体禁锢在自己的手臂所围绕的牢笼里


“亲了一口,感觉还可以。准了。”小小的少年用大人的口吻,像一只狡猾的小狐狸一样划了划爪子


那是从心底升起来的幸福


这就是那个发着光的少年啊


3、


自己的爱情其实很平淡,可以说,更像是亲人的关爱


“小队长,该起床了。”


提着早餐推门,远远的看见被子还是鼓成一坨


少年睡觉的时候总是吧自己蜷缩成一团,小脸在被子里闷的红红的


“唔……雪峰哥,再睡一会儿,夏休期……”


把早餐放在桌上,掀开被子,雪白的身体和瘦小的脚踝裸露在眼前。轻轻的圈住少年的身躯。过冷的空调下,小小的身体在被子捂的温热


“是不是,昨天晚上又熬夜了啊……”


堵住话语的,是湿嫩温润的嘴唇


这是一个浅尝即止的吻


4、


“第三赛季了……雪峰哥,你是要走了吗?”


“嗯,是啊。家里……一直都在催了。”


少年张了张口,随即又闭上了


当天晚上,他把自己抱的很紧


5、


看着那个对着荣耀满眼发光的少年,觉得,自己是该放手了


他热血,他年轻,他无忧,他会为了自己的梦想拼搏下去


自己呢?


父母指望着自己,已经辜负他们的希望,为自己的梦想拼过一遍了


他应该离开荣耀,拥有一份坐在办公室里的工作,买个房子,结个婚


能再为他等一个十年吗


不能


是时候了


这样的少年,自己,不应该拖累他啊


6、


“雪峰哥……你离开之前,和我去一个地方好吗……”


“嗯,好啊。去哪里啊?”


“我家。”


身前的少年少有的露出了难堪的表情,不断拉扯着衣摆,眼神躲闪


去北京的路上,飞机外的白云,身边的少年


是自己不够勇敢吗?


如果少年带自己见了家人,未来该怎么办呢


是明明读懂了疏远,却仍要继续吗


一切的问题,在看到那座巨大的别墅后凝固了


伸出手,


拉住少年



别进去了


我配不上你


你有你的青春,你的梦想


我只要平平稳稳过一生就好


我只是普普通通的一个人


只要一个普通的工作,买房买车,普通的结婚


我没有勇气,我配不上


我们不会幸福的


我们……分手吧


7、


中国队夺冠后,我找到了那个少年


十年过去了啊


“雪峰哥,你怎么来了?”回国前的一天,叶修惊讶的发现吴雪峰此时等在门外


“小队长……”


吴雪峰紧紧的抱住了此时已经长大成人的叶修,少年的身躯已不复存在


回不去了啊


但是


也许,这就是那个时候最好的选择


“什么时候再聚一聚了啊。”原来的少年笑着说


“是时候了啊。”现在的叶修说


两人的无名指上,不同款式的戒指在阳光下跃动着各自的光泽


他们,都找到了最好的归宿





本文正主cp为吴雪峰X方明华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奇怪的邪教又增加了


求小红手,小蓝手,评论,关注


529生快🎂3

评论(4)
热度(23)

© (小括弧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