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括弧伊

新人写手
请多指教

【叶蓝】草莓烟




#OOC警告

#医学生叶X蓝

#文笔魔幻

#本文为二创,原作是戳爷的strawberries & cigarettes 

#叶蓝表白日常文


1、


“请问……小蓝在吗?”漫天彩霞下,身着白大褂的叶修敲响了蓝河家的门


“啊,是小叶啊!是不是又有什么科研项目?等等啊……许博远!叶修来找你了!”


2、


“你骗人!”成功被骗出来的蓝河看了看手机通知,“今天明明没有项目!!”


蓝河是个大学生,因为成绩拔尖,经常被导师叫出来和前辈做研究。而叶修,是和他合作的研究生前辈,也是多少个学生所羡慕的学神。


叶修得意的笑了。“我又没和你说是去医院。还不是你自己想当然?”


“那你还穿着白大褂干嘛?”


“嘛……好不容易请了一天假,忘记换了。”


“滚吧你!装模作样的骗人!”


“先不说这个,我带你去个地方……诶我车钥匙呢?”叶修在身上东摸西摸,愣是只有烟,草莓糖和打火机。


“哈哈哈哈哈哈……”望着直直的愣在一边回忆物品位置的游戏,蓝河笑的直不起腰来。“是不是又把它放在车里了?上一次就是这样!”


难得的是,叶修这次居然没有回嘴。慢慢的,蓝河感觉他在盯着自己。准确的来说,是盯着他的嘴唇。


“你你你你你!干嘛盯着我?”蓝河跳开一步,捂着嘴,脸庞烧的通红。那个目光,太灼热了,好像马上就要亲吻上来了


叶修笑了,那种脸红心跳的压迫感消失了。“小朋友,你的嘴唇都裂了啊。”


还真是。蓝河下意识的摸了摸自己的嘴,接住了叶修抛来的一颗糖。“来,给你颗糖,等会儿买瓶水给你。”


珠光纸在晚霞下闪着光,悄悄的露出草莓的甜味


2、


“到底是去哪里啊……”最后叶修叫了一辆出租车,一上车就跟师傅交代好了地址,蓝河一句也没听到,只知道好像是出城的方向


“小蓝啊,别那么着急嘛。”车窗开的大大的,夜晚的风吹拂的叶修的发梢。他一手搭在窗外,指间夹着烟,吐出的烟圈在风中流逝,只留下淡淡的尼古丁味


叶修的手指悄悄的爬上了蓝河的手掌,修长的指尖游走于敏感的掌心。仿佛有一阵电流,炸着电花攀上蓝河神经,传递着每一个叶修的细节:圆润的指甲,稍稍带茧的指肚,骨质的指节……过多的信息敲打着蓝河的大脑,晕乎乎的有些不真实


叶修紧紧抓住了蓝河的手掌,感受着微弱的挣脱。略微的反抗后,就是服从的态度。蓝河的掌心是细腻白嫩的,叶修闭着眼睛都能想象出那白里透红的色泽。慢慢的,两人十指相扣,蓝河的脸上泛起了红晕,打开另一边的车窗任凉意拍打自己滚烫的两颊


草莓味在车厢里飘荡


3、


目的地是城外的一个海滩,就在公路边


今天的夜晚黑的彻底,只有一轮明月挂在空中


海浪拍打着沙滩,潮起潮落,隐约的见到泛着银光的海浪发出呜咽


海的两边,是城市的灯光。它们的倒影,在洋面上支离破碎


“真安静啊……”蓝河在沙滩上坐下来了,仰望月夜。叶修也在他身边坐下


“嗯。”两个人感受着海风的轻拂,凝望着卷起白沫的海浪


“感觉,这个地方,很适合情侣呢……”蓝河突然来了一句。黑幕似的夜晚很好的遮住了他通红的脸庞。今天……原来是要向自己表白吗?蓝河的心仿佛要跳出了胸膛,他生怕自己的心跳声会被叶修听见


“是啊……我应该,会带着自己喜欢的人来吧……”叶修狠狠的抽了一口烟,把它掐灭了。再不告白,就又浪费了一次机会了啊……叶修惨笑了一下。坦诚一点吧……


一辆车从远方开了过来,遥远的车灯照亮了蓝河的脸庞。正当叶修犹豫不决时,蓝河看向了他


他的眼里好像揉进了星星


轰的一下,叶修感觉他的理智崩断了。接着,草莓和烟味融合在了一起,随着口舌的交错越发的浓郁


“许博远,我喜欢你。”


我也喜欢你啊,我的草莓烟先生




求小红手,小蓝手,评论,关注


529生快🎂

评论
热度(25)

© (小括弧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