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括弧伊

新人写手
请多指教

【叶黄】巴黎



#OOC警告

#原著向,略有改编

#文笔魔幻


1、


杭州的那个夏夜,是闷热的,也是爽朗的


“老叶老叶老叶,这都是多少次来西湖了???怎么每次来都是西湖西湖西湖,你们杭州就没有什么别的吗???”


湖畔,虫鸣。烟从他的手中融入湖色


叶修坐了起来,抓住自己抓痒的手,将什么东西抹了上来


碰触到那个大红包时,他笑了


眼中,只有他的脸庞


“下次,哥带你去巴黎好吗……”


他的眼睛,犹如倒映在湖中的月色,星光点点


忽然靠近的距离,牢牢握住的手掌,鼻息和心跳紧贴在一起


一个冰凉的吻


眼中,只剩他和一望无际的西湖


2、


酒店里的空调全力运转,暧昧的气息还是在两人之间回荡


“少天……”


“唔……早啊老叶。”


略带沙哑的声音在枕边烫入大脑,黄少天睁开了眼睛


“嗯,下午好。”叶修把虾饺放在他的脸上烫了烫。“早饭。”


水蒸气在窗外蒸腾,世界变白了


“没想到啊,这么快又夏休期了……诶老叶老叶老叶,你不是说要带我去巴黎吗???一年都过去了啊喂!!!”


“好好好,是是是。小心点,别噎着了。”


“那你做计划了没啊????肯定没有吧,你这家伙出了荣耀还想过什么???”


“这……还真没有。”叶修心虚的刮了刮鼻尖


“那现在来啊!”


飞舞的筷子,含糊不清的口齿。少年划着手机,神采飞扬


叶修看着黄少天,看着那个充满活力的人


静静的,你说,我听


这是他们之间的美好


3、


“叶修!!!你有没有把我放在心上!”


黄少天把飞机票扔在桌上,压不住心底的话语


没必要闹的那么僵的啊


黄少天,你不是联盟最大的机会主义者吗


再等等吧


可是。我等了好久了


永远只有冷漠和忽视


望着行李箱和伪装用的墨镜,叶修的不知道该说什么


“多少次了,给你消息也不会,找你PK也不应,多少个假期你都说你忙,你忙,你忙!”


“可你抢了蓝溪阁多少个Boss!!”


“到底,你还爱我吗???”


越说越糟了啊……真的是,像极了小姑娘


心里的愤怒,怅然,和悲伤,是压不住的


“还有,表白的时候你说你要带我去巴黎的!!”


“蓝雨夺冠都安排出游了,你呢???”


极力想把眼泪含在眼眶里,看到的,却不是叶修的安慰


他感到了深深的无奈和失望


彻彻底底的分裂了


5、


寒风下兴欣网吧外的小卖部,叶修打开门,迎面遇上了等候已久的黄少天


叶修惊讶的看了看他,随即明白了他的用意


“哟,埋伏在这里等我?”


黄少天深深的吸了口气。把他叫来打副本,是不是关系的缓和?


“叶修,上次的事……真的很对不起。做不成恋人,我们,做朋友吧……”


自己真是太失败了啊,让喜欢的人离开,还不欢而散……


黄少天再回忆起来,满脑子只有叶修的不知所措,沉默和疲倦


怎么就忘记了呢?


嘉世和叶修


叶修买了一包芙蓉王,拎起一根夹在指间


“别对不起了,是我错了。”


黄少天的头更低了。连道歉都不想要了吗?


“黄少天,你没有错”


“之后,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好吗?”


他愣住了


黄少天撞上了叶修的胸膛。叶修感觉自己被紧紧抱住,摇粒绒质的围巾在脸上蹭着。宽大的黑色风衣被拽着,两人的鼻尖对着额头


叶修摸了摸黄少天的头,拥住对方,再一次感受他的气息


“巴黎……还是要去的啊。”


6、


夏日的午后还是一如既往的燥热


叶修正对着电风扇,看着S市火热的太阳,觉得:


他和黄少天,还真适合夏天啊


摩天大楼的玻璃反射着阳光,叶修眯着眼,辨认着光影下的他


“叶修叶修叶修你个叶不羞,你就让你男朋友一个人搬家????赶快过来帮忙,赶快赶快赶快!!!”


“哎,来了。”叶修懒洋洋的起身,把箱子扛到他们的新家里。“还有,要叫老公。”


“我呸!!!”黄少天转身回去继续提东西,白暂的胳膊在热浪里闷出了汗珠


“哦对!!”黄少天突然转身。“你还敢让我叫你老公???巴黎呢???都退役了啊啊啊啊啊啊!!”


叶修看看他,他明亮的眸子里好像太阳的光芒


“有你在的地方,就是巴黎啊。”










求小红手,小蓝手,评论,关注

评论
热度(24)

© (小括弧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