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括弧伊

新人写手
请多指教

【喻叶】非语言沟通



#OOC警告

#原著向,非苏黎世

#文笔魔幻

#可以当作【吴叶】那些年的后续

#叶修第一人称视角


1、



一阵阵人气从头上烧到四肢,全身像是被泡在沸水里一样,眼前模糊不定


刚刚是拿错了谁的酒杯?啧


突然间,凉风拂过,身上的滚烫渐渐消退


这是包间外吧?


湿冷的毛巾擦拭着肌肤,丝丝凉意随着轻柔的动作渗入血管


是被他带出来的


“雪峰哥?”


捧起脸,对方的身体好像一块冰


他僵直了一下


眼前依然迷茫不清


这样仔细的擦拭,也只有他了啊……


“沐秋走了,你……也离开了。我是不是很失败啊?永远留不住亲人……”


昏暗的灯光,空无一人的走廊。他叹了口气,伸出手环住了自己


晦暗不明的声音:“前辈,你醉了。


“文州?”


他叹了口气。“是我,前辈。”


直到凉水淌进口腔,才发觉被撬开的唇齿


身体的火焰被慢慢浇灭,他手臂上的布料摩擦着胸口


一杯水终了,他意欲放开


身体,又被纠缠在一起


双手攀上脖颈,细腻而冰凉的触感爬上指尖,触摸到上下滚动的喉结


笑声从嘴中漏出


“文州啊,你明明知道我喜欢你,你也知道我知道你喜欢我。”食指向他的下颚挑去,脸庞再一次被拥入掌心


“这些年,我们在躲什么啊……”


炽热的身体,湿润的嘴唇,布料的摩擦不绝于耳


2、


文州的不告白,是有原因的啊……


挑着烟细细的从破碎的记忆里拼凑昨晚的经过,缕缕青烟升腾在空中


文州啊,要是拿定了什么,会不顾一切的


他大概,还没想好吧


昨晚是不是他还没做好准备?直接陷入爱情,会不会太快了?


碾灭烟头。什么时候自己也变成了这种再三顾虑的人了?


也许,只是想要一段清楚的感情吧。


3、


两个人之间很少交谈


有一种默契互相牵连着


感觉,其实不需要说什么,他就知道自己的心情。是陪伴,还是暂时的离开


很少有时间,能和他在一起


若有若无,藕断丝连


剪不清,理还乱


他,更像是后盾和支柱


一个能成为港湾的人


4、


退役的时间越来越近了


要不辞而别吗?


毕竟,这么多年,从来都没有提到过啊


又出现了,非语言沟通


互相都像挽留,却不知道对方是否正真怀有这份心思


可能,对于他来说,很艰难吧……


接受世俗的目光,说服家人


或者说,顺其自然,也不准备担负


这样的话,那自己……也没关系了吧


5、


苏黎世


“前辈,就这么不加挽留吗?”


“明明知道我喜欢你,也知道我知道你喜欢我。”


“就这样结束了吗?”


从他的声音里,惊讶的听出了一丝慌乱


看了看无名指上锁链形的戒指,再看看他温和的微笑


大概,他们俩都是因为深深的爱着对方,才一直等着坦白,不愿由自己来逼迫


像傻瓜一样妄自揣度,又不愿定论


紧扣着他的后脑勺,将一个吻狠狠的按入两人当中


发梢在指腹的挑拨下变得凌乱,腰身处的外衣勒出了几条褶皱


口腔,舌根,唇瓣,处处是对方的气息


看着他泛着红的眼角,略带水渍的唇齿和放松的神情


一种轻松和喜悦从心底涌上嘴角


接过了他递来的另一枚戒指,将其包在手心,手指指着他的心尖


“原来,你这里是跟我有距离的。”


“今后,不管怎么样,都可以和我说。”


“不管是好的,坏的,纠结的,还是释然的。”


“都可以和我说。”


“不要再用非语言沟通加大距离了,好吗?”


轻轻的,戒指滑入了他的手指上


那是一枚钥匙形的戒指







求小红手,小蓝手,评论,关注


没想到最后我还把心理给圆了


529生快🎂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括弧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