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括弧伊

新人写手
请多指教

【周叶】秘密


#OOC警告

#原著向叶修叶修退役后

#文笔魔幻

#私设每周固定有荣耀综艺节目



1、


“每周的《荣耀时刻》,欢迎回来。”


“下面,我们来到了万众瞩目的提问环节!是哪个幸运观众有幸被抽中呢?”


“啊!”一个女孩从座位上跳起来。“是我!”


“那个……请问一下枪王大大,你有对象吗?”女孩害羞的低下头


全场哗然


周泽楷歪了歪头,细细的呆毛抖动了一下。“有。”


叶修吓了一跳,夹着棒棒糖的手指轻微的颤动了


这孩子,怎么把自己卖了


2、


“啊哈哈,真是没想到啊。周泽楷你什么时候脱单了???我怎么都不知道,你们轮回的不厚道啊,怎么都不告诉本剑圣呢???”


“我们也不知道啊。”江波涛摇摇头,对上了自家队员迷茫的眼神


这真是一个惊天大瓜啊


“那么,方不方便周先生透露一下,您的女朋友是谁呢?”主持人笑眯眯的准备继续深挖


周泽楷张了张嘴,话还未出口就被叶修打断了


“小周啊,是不是上次苏黎世的那个女生?”


废话,要是让别人知道了周泽楷不仅仅是gay,而且对象还是自己,不管是周泽楷的前途,还是别人对荣耀联盟的观感,都要断崖式下跌


叶修知道周泽楷不在乎,但如今身在联盟工作的他,可要好好考虑


??对上周泽楷迷惑不解的脸,叶修边说话边和他对眼神


“就是那次苏黎世打完韩国队在对战室我们俩单独训练的那次,有一个女生闯进来拉着你要和她告别的那个人。我猜的没错吧?”


实际上真正有效的对话是:


(快答应!要不然今天晚上不给你亲了!)


(嘤……∑(゚Д゚))


“……嗯。”缓缓的,周泽楷答应了。


3、


第二天,全网沸腾了


#周泽楷 女友 被狠狠的顶上了微博热搜


大家都在扒:到底周泽楷的女友是谁


更有甚者,翻墙在外网上搜人


……直到一个外国人表示:当时他就在门外修饮水机,并没有看见任何人进去过房间


这就尴尬了


4、


“《荣耀时刻》!继续为您播出。叶修先生,有知情人士透露当时没有女士进出房间。”


叶修不得不感叹:周泽楷的粉丝力量真强大啊


“可能是我记错了吧……”叶修只好打哈哈过去


“那么,能满足一下各大粉丝的心愿吗?周泽楷的女友,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呢?”主持放弃了周泽楷这个闷葫芦,专找叶修开刀


(这次不好好回答,晚上你就等着吧!)周泽楷一个眼刀过来


“小周喜欢的人啊……大概是幽默的,有趣的,强大的,战无不胜的,帅气的女生吧……”没办法,叶修只好用自己来作模板来吹自己的彩虹皮


“长什么样呢?”主持人步步逼近


叶修想了想,自己好像长得一般般啊。“啊……小周无所谓吧。”


周泽楷全身一僵


他可以脑补出粉丝们把丑八怪和金刚芭比当成他的女友了


5、


【论坛】如何看待周泽楷女友事件


1L


当时看到这个消息,我崩溃了……


2L


呜呜呜……为什么有女朋友了……


3L


当叶神用记错了糊弄过去时,我这个不关心八卦的人嗅到了一丝异样……


4L


你们就没人怀疑,为什么叶修这么懂吗???


5L


对啊,连zzk的队友都不知道


6L


难道是苏女神……?


7L


楼上奇才


8L


苏女神那个颜值逆天啊!!怎么可能回答无所谓呢?


9L


我们家楷楷看重的是心灵,心 灵 美


……


6、


“叶修哥,周泽楷对象是谁啊~为什么我都不知道啊?”


叶修冷笑一声,继续抢Boss。“别以为我没看到你的叶周本。”


“啊啊啊啊!”苏沐橙赶快捂住了嘴巴,免得发出一串土拨鼠尖叫。“你……你们是真的!”


“先别激动,你cp逆了。”


7、


玩脱了啊,连冯宪君都知道了


“叶修,周泽楷真的有对象吗?是谁?”


叶修从抽屉里摸出一些药,放在冯宪君都手里。


“是我。”




这篇太OOC了……


求小红手,小蓝手,评论,关注


529生快🎂

评论(2)
热度(4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括弧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