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括弧伊

新人写手
请多指教

【叶修中心】如果再来一次……



#OOC警告

#不知所云……

#文笔魔幻



1、


叶修做了个梦


有人告诉他,再来一次吧,补全人生的遗憾吧


但叶修知道,这只是个梦


2、


如果可以的话,他想回到叶家


在家人都还年轻,都还美貌的时候,在自己还是小孩的时候


滚在大人的怀里,撒几个娇


直率的说:“我爱你!”


让他们的脸上展开笑颜


——家人之间的裂痕,是他最大的痛


3、


如果可以的话,他想告诉家人


梦想对他的意义和自己将要不懈坚持的意愿


不答应,也没有关系


但和缓的言语,归家的承诺,总是有帮助的


没必要把关系弄的那么僵


——少年的倔强和热血,带来的后果是一生都无法挽回的


4、


如果可以的话,他想劝劝叶秋


少年有自己的梦想是正确的,但是要有计划


坐下来,和哥谈谈。到底,你想要什么


他也应该和他说说自己的计划


不辞而别,恐怕是叶秋第一次受到这样的打击


——我行我素,这是现在叶修对自己给出的评价


5、


如果可以的话,他想陪陪沐秋


在他临终前,跟他说说话


意外……他是无能为力的


但是他可以说


沐橙会被我照顾的很好


嗯……我也会关心自己的


你走后,我会记住那个年少气盛,天赋异禀又活泼自由的人


以一种美好的方式


然后,在跟他拌嘴互嘲一次


——未能见到好友的最后一面,是他的惋惜


6、


如果可以的话,他想告诉陶轩


我是个玩家,我无法给你带来财富


我对嘉世是真心的好,那三冠,就是证明


如果你觉得我已经年老,没有价值了


那好,我走


但是


嘉世,需要有人重启辉煌


忘掉我的那个时代吧


离开了,就是冠军路上的陌路人


——亲手葬送了自己的王朝,他充满着遗憾和惋惜


7、


如果可以的话,他想给队友一个机会


三冠之后,就打打配合


告诉粉丝们,嘉世,不只有叶修


其他的选手,也很优秀


也许,这样就不会人心不齐,队伍支离破碎


大家都想要多一点关注


——太盲目向前,他人的想法他很少放在心上


8、


如果可以的话,他想多给刘皓打几次指导赛


顶着巨大的压力来玩电竞,他是脆弱也是刚强的


话不说的那么狠,多安慰一下少年


凭他的才华,是可以让嘉世更强大的


虽然他知道,刘皓不是什么君子,会听劝的人


但是其实,他也是自己的粉丝


一句话,可能就会有改变


——叶修有时候觉得,客观分析,直率并不是什么好事


9、


如果可以的话,他想跟粉丝们道个歉


不容易吧,几年从未见过正主的相貌


从没有营业,没有代言,也没有日常互动


还那么死心塌地,那么忠诚


换谁,都会在谣言里迷失方向


何况事情本来就很有迷惑性


那些从嘉世转来兴欣的粉丝们


更是无比坚定


他想对他们说


这几年,粉的很不容易吧


真对不起啊


——即使不在乎这些,叶修也未免会纠结和难过


10、


如果可以的话,他想回到退役的那个雪夜


在公布退役消息后,对朋友们说


我很好,不用担心


真奇怪啊


明明自己一直毫不留情,对朋友们也不加以过多关注


但是,他们却始终关心着自己


真对不起啊


——对于友情和人际关系,叶修总是充满遗憾


11、


但是,有人说


“人无完人,你已经够优秀的啦!”


“我就喜欢这样心无旁骛,无比纯粹的你!”


“这些事也不全是你的错,继续这样走下去吧。”


“你会这样想,不恰好表示了你对他们的关心吗?”


“是啊,叶修是最温柔的。”


12、


睁开眼,叶修回忆了一下梦境


可只剩下支离破碎的片段了


但是,他知道,这是一个美好的梦


一个圆梦的梦


阳光从窗外洒进房间


这是专属于5月29日的阳光




求小红手,小蓝手,评论,关注

评论(3)
热度(8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括弧伊 | Powered by LOFTER